闹钟健身网怀孕初期 > 想怀宝宝了应该怎样休息最好

想怀宝宝了应该怎样休息最好

--- 本页面的手机版 ---,76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想怀宝宝了应该怎样休息最好

睡眠可以减轻前一天的压力并且帮助身体恢复活力。夫妇双方要确保每晚至少睡8个小时。

重要提示:记住,每晚要保证睡8个小时一夫妻双方!即使这意味着错过一个你最喜欢的节目。确保你和你的伴侣尽量地放松。即使面临压力,也要试着给自己减负。每个人需要一段独处的时间,即使只有10分钟。放松一下,出去散散步,在卧室里静思,读读书或者干脆做会儿白日梦。如果愿意,还可以尝试静修。放松的时候你可以听音乐,点燃蜡烛,以此来增加气氛,但是这些决不是放松的必要手段。与伴侣共度时光时,可以一起玩个游戏或者读书。此外,别忘了还可以一起听广播,这种时常被大家遗忘的媒体有时会播出优秀的剧目、音乐和喜剧。

标题:想怀宝宝了应该怎样休息最好

网址:/jianshen/2014/12/31/744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