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中期 > 妊娠期间的营养和锻炼该怎么做

妊娠期间的营养和锻炼该怎么做

--- 本页面的手机版 ---,117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

妊娠期间的营养和锻炼该怎么做

妊娠期间的营养和锻炼比受孕时期更为重要。当胎儿还生活在子宫里时,你可以通过提供许多健康食品帮助他/她的成长,并且确保他们的临时居处(也就是孕妇)尽可能地健康,从而为他们创造一个最好的人生开端。坚持使用受孕时期制定的食谱,同时还要继续补充叶酸。孕妇应该多喝水。在怀孕的最后三个月,饮用红树莓叶茶,有助于分娩。

避免食用油腻和酸性的食物。随着妊娠的继续,孕妇会感到恶心、消化不良。多食用不含酸性物质的食物有助于减轻以上症状。少食多餐,定时进餐。避免食用加工食物。健康专家们建议孕妇应当不吃软质蓝干酪、肉酱、生鸡蛋或半熟的鸡蛋。可以喝酒,但是极少量,每次一两杯,每周一两次就足够了。同样的,未脱咖啡因的茶和咖啡应当尽量少喝。千万不要抽烟和吸毒。

妊娠早期尽可能多散步,不仅有助于孕妇保持健康,而且与开车相比,对环境大有好处。除此以外,还无需花费任何费用!通过户外活动,孕妇接触了大量的自然阳光,对腹中胎儿骨骼的健康发育十分重要。阳光会促成维生素D的合成,保证了孕妇的头发、牙齿、指甲和骨骼的健康。

随着妊娠月份的增加,你可以考虑参加产前瑜伽班。瑜伽是一种有助于分娩和保持放松的好方法。在接受培训的同时,你也结识了别的准妈妈们。普拉提也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它的运动强度不是恃别大,讲究控制过程,有目的地针对骨盆底肌进行锻炼。盆底肌因此会变得更有力量,从而有助于你更好地控制分娩过程,产后恢复更快,并且能够把未来患膀胱疾病的可能性降到最小。

到妊娠末期,你还可以参加水中分娩课程,它会帮助你进行非常温和、放松的练习。一些人相信,腹中的胎儿也很享受它!避免做一些会对脊柱产生压力的激烈的运动,比如:跑步(妊娠晚期)、骑马和蹦床练习。

锻炼和保持活跃固然很好,但是孕妇同时必须保证给自己留出充分的时间休息和放松,比如洗个热水澡,但是水温不要太高。如果你感到疲急,或工作压力大,那么请在妊娠28周后就停止工作。不要忍受单调的朝九晚五的折磨了。好好享受美
好的怀孕时光吧!

标题:妊娠期间的营养和锻炼该怎么做

网址:/jianshen/2015/01/01/745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