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保健 > 饮酒的害处有哪些

饮酒的害处有哪些

--- 本页面的手机版 ---,177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饮酒的害处有哪些

有些人并不失去知觉,饮酒不多反而兴致勃勃,高谈阔论,气概豪放。有些人在酒后盛气凌人、言语放肆、行动粗犷,性格上的修养完全消失,内心的恶劣欲念完全暴露,直到他舌头发硬、口齿不清才睡倒。也有人醉后,目中无人,乱打乱骂,这时醉者的血液已受到酒精的侵害。

如果一再醉倒,便会对人体各部的脏器产生恶劣影响,造成种种病态,言之可怕。虽然饮酒的人,未必人人会有这样许许多多的病症,可是在医生临诊时,却常常会遇到这般情况。本篇不得不详详细细地叙述一下。较严重了,它能使人进入昏迷状态。有些人并不失去知觉,饮酒不多反而兴致勃勃,高谈阔论,气概豪放。

有些人在酒后盛气凌人、言语放肆、行动粗犷,性格上的修养完全消失,内心的恶劣欲念完全暴露,直到他舌头发硬、口齿不清才睡倒。也有人醉后,目中无人,乱打乱骂,这时醉者的血液已受到酒精的侵害。如果一再醉倒,便会对人体各部的脏器产生恶劣影响,造成种种病态,言之可怕。虽然饮酒的人,未必人人会有这样许许多多的病症,可是在医生临诊时,却常常会遇到这般情况。本篇不得不详详细细地叙述一下。

标题:饮酒的害处有哪些

网址:/jianshen/2014/03/24/475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