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中期 > 怀孕期间吸烟会让孩子对尼古丁上瘾

怀孕期间吸烟会让孩子对尼古丁上瘾

--- 本页面的手机版 ---,148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 , , ,

怀孕期间吸烟会让孩子对尼古丁上瘾

如果你在怀孕期间吸烟,胎儿血液中的尼古丁含量会和你的近似。那么孩子生命中最初的日子就要在尼古丁戒断中度过了。

母亲血液中几乎所有的物质都会通过胎盘输送给未出生的胎儿。因此,如果你在怀孕期间吸烟,胎儿血液中的尼古丁含量会和你的近似。那么孩子一出生就已经对尼古丁上瘾了。

研究人员说,如果母亲在怀孕期间吸烟,那么她的孩子生命中最初的日子就要在尼古丁戒断中度过了。戒过烟的人都知道,尼古丁戒断是件多么痛苦的事。要想戒除尼古丁,通常要经受贪食、头痛、焦虑、失眠、不安和易怒的折磨。这对初生的婴儿来说将是多么沉重的负担啊!

标题:怀孕期间吸烟会让孩子对尼古丁上瘾

网址:/jianshen/2014/12/16/736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