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中期 > 缓解孕期背部疼痛的婴儿式瑜伽动作的正确练法

缓解孕期背部疼痛的婴儿式瑜伽动作的正确练法

--- 本页面的手机版 ---,748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 ,

缓解孕期背部疼痛的婴儿式瑜伽动作的正确练法

下面介绍的这个动作非常有利于放松身体。婴儿式还可以是其他动作的间歇动作。你会发现这个动作在拉伸和增强脊椎的同时,都会明显减轻下背部的疼痛。

这个姿势的要领就是你不能给腹部施加任何压力。首先四肢着地,也就是四柱式,双脚合并,腿部呈V字形,然后身体向后倾斜,臀部碰到脚跟,前额碰到地板。在跪着的动作中,把双手伸过头顶,两个膝盖分幵,这样腹部就能夹在双腿之间了。你可以用枕头或垫子枕着头部、手部和胸部。呼吸同时感觉背部向下拉伸,完成动作后,起身站立前要回到四柱式。

标题:缓解孕期背部疼痛的婴儿式瑜伽动作的正确练法

网址:/jianshen/2014/12/18/736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