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初期 > 想要怀孕应该多吃些什么食物

想要怀孕应该多吃些什么食物

--- 本页面的手机版 ---,93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想要怀孕应该多吃些什么食物

饮食对我们的身心健康和保持活力至关重要,甚至会影响受孕的机会。一些食物据信具有很强的刺激性欲的作用。在饮食方面通常给母亲们的建议是限制咖啡、茶和酒精的摄人量,最好避免饮用(除非偶尔饮一点葡萄酒)。尝试喝一些中药茶和麦芽饮料。为了平衡膳食,应减少乳制品和肉类的摄取,食用大量的坚果、种子和豆类。

它们是omega-3系列脂肪酸和必需脂肪酸的重要来源,而这两种元素对于胎儿的健康发育十分重要。尽量购买有机食品(详细内容请参阅食物一章)。每天饮用至少2到3升的水,可以帮助你的身体排出毒素,最大限度地吸收食物中的营养物质。下列表格粗略地介绍了一些有助于受孕的食物。

重要提示:男性每天应该摄入15毫克的锌和至少1000毫克的钙,并且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比如橄榄油和小麦胚芽。男性和女性都应该避免接触酒精、咖啡因以及吸烟。

男性 牡蛎中的锌含量超高。锌对于男性保持最优精液和血睾 .酮水平至关重要。维生素E含量丰富的食物如:小麦胚 芽油,干烤的杏仁,红花油,玉米油,芜菁,叶类蔬菜, 芒果,烤花生,西兰花,猕猴桃,菠菜,都能够提高精 子存活率和活力
女性 似乎没有特别为女人准备的能够提高生育能力的食物。 然而太胖或太瘦都会影响女性的生殖能力。大量的食盐、 咖啡因,尼古丁和酒精的摄入也会对她们的生殖能力产 生影响。想怀孕的妇女也应该避免食用人造甜味剂。一 些研究表明食用大量的豆腐也可能影响生育,所以如果 你是素食主义者或绝对素食者,可以通过摄人其他形式 的蛋白质而避免过多地食用豆腐
性欲 芹菜,生牡顿,香蕉,鳄梨,扁桃,桃子,草萄,鸡蛋, 新鲜的无花果,大蒜,巧克力
解毒 甜菜根,萝卜,洋蓟,卷心菜,花椰菜,芝麻,螺旋藻, 海草,绿茶,绿叶蔬菜,柠檬,水田芥和大蒜

标题:想要怀孕应该多吃些什么食物

网址:/jianshen/2014/12/31/744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