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初期 > 远离各种毒素才能怀上健康的宝宝

远离各种毒素才能怀上健康的宝宝

--- 本页面的手机版 ---,40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

远离各种毒素才能怀上健康的宝宝

生活中尽可能远离毒素,包括双方使用的洗浴用品和化妆品,清洁用品,家具和装修,空气和噪声污染以及食物。研究表明某些环境和家居污染会影响生育能力。它可能不是最终结论,但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为什么要花费那么多金钱购买一大堆的化学制品?事实上,没有它们,你同样可以快乐而健康地生活。

确保中央空调的温度不要太高,而且要经常通风。蜘蛛吊兰是净化空气的最好的家居植物。它们不仅容易养,而且是自然的过滤器,能够吸收室内的化学物质,比如甲醛、苯和三氯乙稀,把它们的浓度降低(高达90%)。植物还可以分解别的污染物,比如香烟烟雾、一氧化碳、有害病毒、细菌以及霉菌孢子。

别忘了关掉电脑、监视器和其他任何处于待机状态的电器用品,这样你不仅可以节约费用和能源,还能减少另一种形式的污染——电磁场污染。

标题:远离各种毒素才能怀上健康的宝宝

网址:/jianshen/2014/12/31/744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