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初期 > 想要自然健康怀孕该怎么做

想要自然健康怀孕该怎么做

--- 本页面的手机版 ---,90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 ,

想要自然健康怀孕该怎么做

不要做过于激烈的运动。大量喝水。不食用腌制食品。不食用含有脂肪和精制糖的食物。食用叶酸补充剂,多吃水果、蔬菜和每天饮用至少两升水以提高免疫力。绝对不要吸烟和毒品。限制摄入咖啡因和酒精。家里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强的化学物质和清洁剂。保持室内通风。抽出时间放松自己,做做按摩或者与腹中的胎儿对话、唱歌。

食用富含叶酸、铁、锌、维他命C和必需脂肪酸的食物。抽一些时间放松自己,或与你的伴侣共度时光。在平常的运动计划中增加瑜伽、普拉提或者散步。和伴侣进行口头和书面交流。避免食用含有化学物质的洗漱用品和化妆品。尝试用自然疗法治疗妊娠期间的小毛病。进行孕期按摩,参加产前瑜伽班。

购买新鲜的有机食物。监测月经周期,确定受孕高峰期。留出时间冥想和放松。制定孕前计划。彻底清除生活中的有毒物质。尽量食用有机蔬菜。使用天然油脂按摩和燃脂。参加主动分娩课程。坚持定期冥想,将注意力集中在如何自然而轻松地进行分娩上。

标题:想要自然健康怀孕该怎么做

网址:/jianshen/2015/01/01/745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