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 你对硬膜外麻醉的理解是正确的吗

你对硬膜外麻醉的理解是正确的吗

--- 本页面的手机版 ---,71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你对硬膜外麻醉的理解是正确的吗

•如果你使用硬膜外麻醉,你将无法用力.这是错误的。进行硬膜外麻醉后.你感觉不到宫缩.或只有紧缩的感觉。但你仍然可以用力,因为助产士可以把手放在你的腹部,当感觉到宫缩时,会告诉你开始推挤。

•硬膜外麻醉意味着医生要使用镊子或进行剖腹产。这是错误的。使用硬膜外麻醉的女性实行助产的可能性确实很大,但只是在必要的情况下,是为了确保你和胎儿的安全.也有许多使用硬膜外麻醉的女性在没有助产的情况下成功用力.另外使用硬膜外麻醉,主要也是因为经历了较长时间的疼痛后,甚至做好了进行剖腹产的准备.总之,许多女性使用了硬膜外麻醉,但依然可以自然分娩.

•硬膜外麻醉会影响胎儿。是这样的.麻醉药会影响胎儿,导致昏迷或酣睡,甚至阻碍呼吸.但硬膜外麻醉的好处更多一些.副作用小于注射陪替丁麻醉剂,在孕期使用是安全的.

•硬膜外麻醉通常效果明显,让你感觉、不到任何疼痛.,这是错误的。虽然硬膜外麻醉很有效,但并不能保证,I时对半个身子进行麻醉效果会比较好,所以你仍可以通过身体另一边感觉到宫缩,你可以通过调整姿势来缓解,极少情况下,硬膜外麻醉会需要重新调整.另外药物也有时间限制.你可能需要补充注射,每次大约可以延长30分钟。

•可能会导致瘫痪。这是错误的。使用硬膜外麻醉后你的大腿会感觉很沉,无法活动,但现在有了可移动硬膜外麻醉后.那种情况很少出现.而且破坏神经的可能性非常小,如果神经遭到破坏,可能会导致你的腿和脚局部麻木,或腿无力,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是千分之一.永久性损伤更是微乎其微,大约一万三千分之一.

标题:你对硬膜外麻醉的理解是正确的吗

网址:/jianshen/2015/02/18/768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