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 分娩的第二产程是怎样的

分娩的第二产程是怎样的

--- 本页面的手机版 ---,104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分娩的第二产程是怎样的

分娩第二产程就是屏气向下用力的阶段。通常当宫颈扩张到10厘米,并感觉即将要用力时,说明你已经进入第二产程,直到胎儿出生,第二产程才会结束,所以这一阶段也叫排出过程。正如之前所述,一旦你有向下用力的感觉,要告诉助产士,她们会检査你的宫颈是否已经完全展开。

现在,经过子宫收缩,你的宫颈已经扩张,胎儿已经入盆很深。子宫在第二产程会继续收缩,但同时你需要屏气用力做向下推挤,配合宫缩合力将胎儿向下推。宫缩是有规律性的,每2〜3分钟一次,每次1.5分钟,所以会感觉到每次宫缩的间歇。

在第二产程中,助产士会在每次宫缩后监听胎儿心跳,有些情况下比如你使用了硬膜外麻醉,医生会不间断监测胎/L心率。

标题:分娩的第二产程是怎样的

网址:/jianshen/2015/02/18/768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