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 第二产程生出宝宝大概要多长时间

第二产程生出宝宝大概要多长时间

--- 本页面的手机版 ---,677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第二产程生出宝宝大概要多长时间

当胎儿头部被推挤并通过骨盆腔,你的疼痛感会发生变化,因为在宫缩继续的同时,你的臀部也开始产生压迫感(有排便的感觉),当胎儿继续向下时,阴道和会阴处的皮肤会受到拉伸,阴道周围也会产生针刺或灼烧般痛感,随着最后胎儿慢慢出来,所有这些疼痛也都会得到缓解,所以每经历一次宫缩,不但距离胎儿出生的那一刻更近了一步,而且距离你摆脱这种痛苦也更近了一步。

现在距离最后成功已经不远了。胎儿的头随着子宫的收缩开始慢慢露出来,但每次宫缩和不在用力时,胎儿的头可能还会缩回产道,甚至看不见了,等到再次出现宫缩,加上你推挤的力量,胎儿的头会渐渐露得更多,如此反复,直至不再退回产道,这也叫胎头初露。你可以伸手摸摸胎儿的头,或者带个镜子让助产士或伴侣照给你看。

胎儿的头部露出来是很慢的,这是为了胎儿的安全并尽量避免造成阴道撕裂,所以你,定要听助产士的话,如果她要你停止用力,你就按照她说的停下来并调整好呼吸,直到可以的时候再开始用力。

助产士会一直用一块纱布压着会阴处,避免因过度拉伸而撕裂。到这一阶段,宫缩的间隔会更长一些,对宫颈的压迫也会变小,有些;女性甚至需要注射人工合成催产素来刺激宫缩。

当胎儿头部露出体外后,助产士会迅速检查脐带是否缠绕在胎儿的颈部,如果是,需要将脐带移开,以免发生任何意外,助产士还会擦净胎儿嘴部和鼻腔里的黏液和血液。出生时宝宝最常见的姿势是面部朝下,如果头部不受任何限制。

随着下一次的官缩和用力,胎儿的肩膀可能会露出来——先是上面的肩膀,然后是下面的,身体其余的部分很快就会滑出来。助产士接住后会将宝宝放在你的肚子上或直接放在你的怀里,因为胎儿浑身都是羊水、血液还有黏液,看起来湿漉漉的,助产士会迅速为他擦干身体并盖上毛巾保暖。最好是让你和宝宝能肌肤相亲,这样既可以保证宝宝体温,也可以交流情感,甚至可以给宝宝哺乳。

第二产程会坚持多久第二产程可以是几分钟,也可能是几个小时,一般平均一个小时。有过分娩经历的女性第二产程的时间都比较短,如果第二产程时间过长,女性用力的效果会因为疲劳而减弱,而且过多的用力还会损害骨盆底,甚至还会导致大出血。因此,产科医生对第二产程都有明确规定,包括允许女性用力多长时间。

如果没有使用硬膜外麻醉,你还需要用力1小时。如果使用了硬膜外麻醉,用力持续一小时后,你必须停下来休息一个小时,然后再继续。之后医生会重新分析并与你商讨方案,比如选择继续用力还是选择使用手术钳或吸杯等进行助产,如果在第二产程初期胎儿就已经因为压迫过度而出现心率变化,医生可能助产。

标题:第二产程生出宝宝大概要多长时间

网址:/jianshen/2015/02/18/768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