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 在第二产程中产妇应该采取哪种姿势

在第二产程中产妇应该采取哪种姿势

--- 本页面的手机版 ---,235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

在第二产程中产妇应该采取哪种姿势

在第二产程中,你会不断调整姿势,以使宫缩和用力达到更好的效果。这里没有所谓的•正确‘’姿势.所以也不必像电影里表演的那样,只需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就好.

•坐床式——在床上坐直,后背垫上靠枕.向上曲腿.并让大腿分开.用力时双手抱着大腿,坐直或略向后仰,用力推挤时,双腿抵住床尾或你的伴侣和助产士。

•支撑坐式——你坐在伴侣的双腿之间.身体向后靠在他的身体上。

•缚坐式—你可以鳟在地上,后背靠在窗边,或手扶床和椅子.这个姿势可以更好地打开臀部和骨盆,同时也可以利用重力帮助分挽。

•半蹲式一具备蹲坐式的优点,还有其他优点.让你的丈夫坐在你身^后的椅子或床上,你坐在丈夫两腿之间的地板上.也可以垫上枕头.他会从后面抱着你.并支撑你的身体重量。

•跪式一你可以跪在床上,手扶床头的上方支撑身体。或者你可以一只手搂着丈夫,一只手搂着助产士.让他们两人承受你的身体重量.你也可以用手臂和弯曲的膝盖自己支撑身体.这种姿势下.你可以轻轻地向两边摇摆以缓解某些压迫症状。

•支撑站立式一你站在丈夫前面,后背朝向他,他双手搂住你的腰部.同时你的身体向后靠在丈夫身上,然后随着宫缩进行推挤。

标题:在第二产程中产妇应该采取哪种姿势

网址:/jianshen/2015/02/18/768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