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 剖腹产旳过程是怎样的

剖腹产旳过程是怎样的

--- 本页面的手机版 ---,127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剖腹产旳过程是怎样的

剖腹产是大手术,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做剖腹产的风险包括:大出血、感染、血小板增高(手术后医生会注射药物抑制这种情况)。要确保胎儿的安全,手术前必须要仔细权衡这些风险。

剖腹产一般在手术室进行。手术前要摘掉所有首饰,穿上长袍,剖腹产过程中丈夫可以一直陪着你,但同样要换上手术服、鞋和一次性帽子,并进行无菌处理。麻醉师检查后会在你的手臂上进行输液。如果是紧急剖腹产,可能你已经实施了硬膜外麻醉,医生还是会确认麻醉是否仍然有效。如果你没有使用止痛措施,比如你实施的是选择性剖腹产,麻醉医生会给你进行硬膜外麻醉或脊椎麻醉。麻醉医生会使用冷水喷雾检验麻醉效果,如果你感觉不到凉水唢雾,说明可以安全进行手术了。

进行剖腹产时要确保膀胱内j的尿液能够全部排净,因为使用脊柱麻醉或硬膜外麻醉后你可能无法步行去卫生间,所以医生会给你插上导尿管,这样在24小时内你都不能离开病床走到卫生间去排尿了,直到你能自由活动为止。清洗过皮;肤后,医生会在腹部以下盖上消毒布,同时你和丈夫面前也挂起挡帘,所以你们看不到手术的过程。

手术切口就在比基尼线以下,耻骨有毛发生长的部位,伤口愈合后毛发也会掩盖住伤疤。手术中胎儿出来后,医生会拉低挡帘让你看到。在胎儿出生过程中,你会发觉腹部有推挤或怪怪的感觉,但却I不疼,医生随后移走帘子,夹紧并剪断胎儿脐带,助产士或麻醉师会迅速对胎儿进行检查,然后清洗干净,并交到你或丈夫的怀里,这时手术接近尾声,开始缝合伤口,这时你的注意力已经都在宝宝身上,顾不上其他了。

剖腹产的时间取决于麻醉师、外科医师及手术原因,手术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等待麻药发挥作用和进行伤口缝合上了。

标题:剖腹产旳过程是怎样的

网址:/jianshen/2015/02/24/770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