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 多胞胎可以顺产吗

多胞胎可以顺产吗

--- 本页面的手机版 ---,180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

多胞胎可以顺产吗

多胞胎(包括双胞胎、三胞胎甚至更多)的概率最近几也在上升,与受精过程有关。如果你是多胞胎,医生会特别注意监测,因为多胞胎很容易出现早产或发育不良,孩子看起来会比同龄人小很多。

双胞胎是多胞胎里最常见的,而且可以直接从阴道分娩,但仍需要进行监测。多胞胎如果要进行阴道分娩,先出生的胎儿要保持头位产位,如果是其他位置比如横位的话,则不能进行阴道分娩。每个医院的具体规定可能略有不同,第二个胎儿一般会在第一个胎儿出生后30分钟内出生,如果不能在这个时间内完成,你可能需要尽快进行剖腹产手术。

另外除了自然分娩外,还有选择性剖腹产。如果发现胎儿发育受限、第一个胎儿臀位等,医生可能会建议你提前预约做选择性剖腹产,无论是阴道分娩还是剖腹产,儿科医生都会全程跟随,并对出生后的胎儿进行全身检查。

标题:多胞胎可以顺产吗

网址:/jianshen/2015/02/24/771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