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跆拳道 > 跆拳道连续攻技术(20个动作)图解教学

跆拳道连续攻技术(20个动作)图解教学

--- 本页面的手机版 ---,11,934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

跆拳道连续攻技术(20个动作)图解教学

当双方格斗相持时,跆拳道高手应能把握决定性一击的机会。 一个有效地能取胜于对手的决定性一击的方法,是运用全力的防守 制服对方或利用计谋引诱对方放弃其较稳固的防守姿势,这是很重 要的。无论如何,应该始终将自己置于一种针刺不进,拳打不着的 安全防卫状态,然后伺机或创造机会进攻。

击打致命点(下一节中将详述)也是至关重要的,但选择身体 某些适当部位作为武器进攻也很关键。例如接近进攻范围后,可采 用膝、肘攻,而击打远距离范围的目标时,又可采取飞起踢,转体 踢等配合技术。

最后,需强调的就是,在进行决定一击之前,还应有一些熟练 的连续进攻招法,才能步步逼进,层层破防,乱其阵脚,一气呵成。 这就是本节中所要介绍的主要技法。

Taekwondo

(一)正踢跳踢接侧踢肚脐

(二)踢裆击人中心窝接肘击颌部

(三)踢肚脐接跳转体踢颌部

(四)半月踢后踢接击颌

(五)击肋攻心接击人中

(六)倒勾踢接侧踢肚脐下颌

(七)侧踢旋转踢接侧踢心窝

(八)踢腹砍脖膝顶接肘击颌

(九)踢时反勾踢脖接侧踢心窝

(十)转踢腹颌接跳反转踢脖子

(十一)挑肘平拳接肘击颌部

(十二)侧踢手刀击脖接肋击颌部

(十三)踢腹踢脖接侧踢上腹

(十四)跳转身踢接旋转侧踹胸骨

(十五)转身踢腹和脸接拧转踢腹

(十六)左踢腹接右跳侧踢胸骨

(十七)腾空反转踢击脖子

(十八)腾空转体360°侧踹脸部

(十九)腾空后踹胸骨

(二十)半月踢肘接回转踢脖子

标题:跆拳道连续攻技术(20个动作)图解教学

网址:/jianshen/2015/06/30/797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