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新生儿护理 > 成功的哺乳方式是什么样的

成功的哺乳方式是什么样的

--- 本页面的手机版 ---,78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成功的哺乳方式是什么样的

哺乳有很多好处,可以降低敏感症,通过传递抗体可以抵御炎症传染,还可以进一步改善神经系统。另外还可以减肥,并能有效减少某些癌症的发生率,比如卵巢癌和乳腺癌。母乳含有宝宝所需的一切营养,并能够增强母子亲近感。而且母乳无需成本,便于携带,随时可以喝到。

分娩后头几天你的乳房可能会分泌初乳,初乳含有丰富的脂肪和抗体,可以保护宝宝不受感染,一开始还是初乳和母乳的混合体,最后就全部是母乳了。

哺乳是人类的自然本能,但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要学会如何哺乳,可以请教助产士。哺乳一般不疼,不过刚开始的时候会有点不适应。你也可以买一些乳垫,乳垫能吸收汗液及流出的乳汁,保持乳房干爽。

成功的哺乳方式是:“肚子对肚子”——让宝宝的腹部朝你,然后用乳头轻轻触碰宝宝的上嘴唇或鼻子,直到宝宝张大嘴巴,抱起宝宝让他能够到乳房,他的嘴部应该吸吮乳头和大部分的乳晕,下嘴唇应该向外卷起,上嘴唇上面的乳晕应该多于下嘴唇下面的乳晕,这样乳头才会直接对着宝宝的嘴。

只要没有不适的感觉就说明哺乳成功。宝宝开始吸吮时动作很快,然后会改为长时间的吸吮,你能看见和听到宝宝的喉咙正咽下乳汁。当宝宝吸吮几秒钟后,乳汁开始源源不断从乳头流出,乳房会有种又麻又热的感觉,尽可能让宝宝多吃一些,并尽可能满足他每次的需求。

标题:成功的哺乳方式是什么样的

网址:/jianshen/2015/02/27/771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