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怀孕初期 > 怀孕后需要马上做哪些事情

怀孕后需要马上做哪些事情

576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

怀孕后需要马上做哪些事情

如果怀孕对你是件期待中的喜事,你需要尽快去医院。分娩前,你应该做好准备工作,给未出生的宝宝一个最美好的人生开端,因此:

•如果你还在吸烟,现在就戒掉。

怀孕后需要马上做哪些事情

•一定要均衡饮食。不要吃花生、生鸡蛋、动物肝脏、软奶酪,所有这些食物可能对孕妇有害。

•孕妇最好戒酒。至多每周饮酒一两次,并至少将酒精的摄入量控制在一两个单位以内。

•理性锻炼,现在不是挑战新的训练项目的时候,但经常锻炼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

•开始服用叶酸,每天4毫克。如果:你还没有开始服用的话,现在就开始。

•需要时,马上休息。你会发现不休息也很难做到。

妊娠期出现不同的情绪和症状是正常现象,但如果你为某个具体方面担心,不要顾虑去咨询医生。

标题:怀孕后需要马上做哪些事情

网址:/jianshen/2015/03/10/77886.htm


更多精彩的内容

1,659阅读,

不太可能。有以下两个原因:孕期的激素变化会导致宫颈发生变化,可能会影响检查结果;另外,只要有可能,在孩子出生前医生不会给孕妇进...

阅读全文

551阅读,

妊娠早期的症状除了很明显的停经外,还包括: •恶心。注意,我并不称之为“晨吐”,甚至在第一次停经前,恶心的感觉就开始了,并且不一定局...

阅读全文

94阅读,

腹部的隆起及对分娩所做的各,方面准备,让你的身体相比怀孕前显露出巨大变化,而且身体内每一个系统都受到了影响。你的身体制造了更多...

阅读全文

344阅读,

你的布拉克斯顿•希克斯收缩会更加频繁,紧收的力量也变大了,大有分娩之势。但即便如此,这种收缩仍然是不规律的,当分娩真正开始后,收...

阅读全文

224阅读,

你的乳房己经做好了晡乳的准备。许多准妈妈发现自己现在会流出初乳(淡黄色稀薄液体)甚至母乳,你的乳房开始变大,并感觉很丰满。即便...

阅读全文

84阅读,

到了妊娠的最后几周.发现胎动与之前不同是很正常的,因为子宫里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供胎儿活动,所以胎儿的活动方式也有了变化.但数量没...

阅读全文

335阅读,

到这个阶段,大多数女性都有一种忍受到极限的感觉,一般都会出现沮丧、焦急和暴躁的情绪,浑身疲劳和对分娩的极度焦急或担忧交织在一起...

阅读全文

795阅读,

胎儿可能还没有入盆,如果你以前生过孩子,那胎儿会在你分娩之前或分娩过程中才会入盆,如果是第一次怀孕,肌肉没有经过拉伸,收缩会更...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