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科普知识 >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7人学习 , 更多内容在 :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谈到健身话题,很多人就扼腕叹息,为何欧美国家健身人口能达到18%,而国内的健身人口只有不到1%!这个差距真的非常明显,从而得出中国肌肉男稀缺,不够阳刚,没有健身和健康意识。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难道国人真的不喜欢健身,而欧美人发自内心喜欢健身吗?看看他们自己是怎么说的。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网友1:因为我的食物热量太高,我不得不去健身房来保持体重不会疯狂增长,保持身体健康。我非常讨厌去健身房,但不去健身的代价就是增加了70磅体重,然后心脏压力更大,这个感觉真的很奇怪。就像我每天在白天开车加更多的油,然后在晚上又故意开车闲逛来消耗掉多余的汽油。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网友2:上班3后,每天吃快餐缺乏运动,身体发福,健康状况下降,呼吸变的困难,每两周就要生病。所以我不得不去健身房,恢复精力,也不再生病,尽他很多次真的不想锻炼,时常感到挣扎,所以最后用一些散步来代替,效果也不错。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网友3:自己非常肥胖,健身7了,现在能卧推80磅,能硬拉150磅,每天还要3公里的跑步,然而还是非常胖。我不得不吃那种垃圾的快餐,因为需要蛋白质。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绝大多数的美国人,去健身房的原因都是因为肥胖,他们不得不这样做,一旦停止健身,那高热量饮食,会令你胖成球。《柳叶刀》曾统计,36.5%的美国人超重,然而这还是保守估计。

据Gymnut健身机构统计,美国25%的白领都有定期去健身房的习惯,平均每周训练3-5个小时,并不是有多喜欢健身,只是没有办法而已。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妄自菲薄,认为欧美人都喜欢健身,中国人不喜欢健身,国内的饮食结构比欧美饮食更合理,肥胖率只有约4.4%。国人若面临大面积肥胖问题,则很多人就不得不选择健身,健身也会变成了他们的一种习惯。

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就像日本的肥胖率仅仅不到3.5%,所以他们国家的健身人口占比也很少。人性都是一样的,都愿意将自己呆在舒适区,别太高估欧美人对健身的热情,同样也别低谷国人对健身的热爱!

标题:为什么国内只有1%的健身人口

网址:/jianshen/2018/07/02/233044.htm


更多精彩的内容

10阅读,

在健身圈,大多人都知道杠铃/哑铃划船是练背不可或缺的动作,你所练习的划船动作,就是从划桨中演变出来的优秀练背动作。 那些专业的...

阅读全文

8阅读,

某网友在网络上说了这样一段话,引起了很多健身者的驳斥。 他的大意就是:只有闲人才会天天去健身,事业有成的男人没有多少时间浪费在...

阅读全文

5阅读,

在健身圈,练腿永远是最痛苦的事情之一,无论是深蹲还是硬拉,它们带来的那种上气不接下气,那种肌肉的酸痛感,令很多人感到畏惧!不仅...

阅读全文

3阅读,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都用酒精来缓解自己的压力,这位叫Jason的小伙也是如此,他是一名上班族,每天高强度工作结束后,便...

阅读全文

7阅读,

很多人认为修图是女生的专利,但其实并不是,在竞争激励的IG上,修图是健身网红的必修课!这不某肌肉男忘记了修图,被知名健身博主Nick...

阅读全文

4阅读,

Dorian来自法国图卢兹,今25岁,是一名痴情的小伙。在因为和女友分手,他一度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中,心情很沮丧同时感到非常孤单...

阅读全文

5阅读,

很多长期在健身房训练的人,觉得俯卧撑这个动作增肌效果一般,毕竟负重有限。那对于从没健身经验的瘦子来说,坚持训练90天会有何效果呢...

阅读全文

2阅读,

很多腹肌清晰的健身达人,必须要在规律训练的同时,坚持吃健身餐,帮助他们维持健美的体态,那当健身达人们开始停止训练,外加吃快餐叫...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