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健身网肌肉 > 一个轮胎练遍全身肌肉

一个轮胎练遍全身肌肉

4人学习

一个轮胎练遍全身肌肉

车子上的轮胎也可以当作健身器材,不信你试试!而且是练遍全身肌肉哦!

首先如何选择轮胎重量?

男性运动员,可以选择450磅(约205公斤)的轮胎重量,而女性运动员则选择350磅(约160公斤)。这重量带来的肌力、有氧训练效果,对许多运动竞赛类型都有帮助,例如:棒球或排球等运动。

体能不像职业运动员般等级的一般健身者,也可以进行大轮胎训练。选择约200~300磅的重量(约91~136公斤)的重量。

我们可以看到美国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的时候就拖着一个比人还高的大轮胎进行练习,或者把轮胎抱起来砸,又或者把轮胎翻过来翻过去,这看似很无聊的把戏却让他在球场上的对抗上谁都不怕,因为玩轮胎能够很好的锻炼到我们全身的肌肉,特别是我们的核心力量!

核心,是一个整体性的,它由多个肌肉群组合一起形成的整体,核心肌肉群是指颈部以下臀部以上的肌肉群。可不单单只有腹肌是核心肌肉群,很多人都认为我们通常所说的核心就是指的腰腹,其实这是错误的。

核心肌肉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凡是需要整体训练的,或者运动的都需要我们有足够的核心力量去支撑,特别是有对抗的运动,或者像体操运动员这样的对核心力量要求就很高。

玩轮胎,这个看似没有一点乐趣的运动实质上是对核心力量的一个检验和锻炼,譬如翻转轮胎的时候,我们不光光是用手去提,拉,靠的是我们核心的共同发力。同时也可以用轮胎来做台阶跳练习,发展我们的弹跳,小腿肌肉。

我们一开始没有必要去挑战大型的轮胎,我们可以去选择一般的中小轮胎,进行翻转练习,每次都翻到力竭,这个运动量一点都不比你做十组深蹲的强度小,深有体会!

玩轮胎这项运动源自于欧美国家,它来自于我们原始的生活方式中,我们的日常中,科学家研究发现它需要我们的身体中很多肌肉群来参与,所以后来被运用于健身训练当中,它是一种新型的练力量的方式,爆发,静力性力量都可以练习。

也可以拖轮胎跑,这样可以锻炼腿部的肌肉,特别是小腿,还可以提升后蹬力,这对于我们爱好跑步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练习方式,也能够很好地练习稳定性,我们可以看到有些人跑步的时候身体总是晃来晃去的,一是因为腿部的肌肉不够,二是因为稳定性不够,拖轮胎练习,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

很多项目的运动员,军队,健身训练营都会有专门的轮胎训练,轮胎训练方法有很多种,今天成Sir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最经典的翻轮胎训练!

动作过程

1. 从1 ~ 2 英尺远的地方接近轮胎。当你深蹲并把自己的胸部贴近轮胎时,你的身体要向前倾斜一定的角度。

2. 不要像做硬拉那样直立地去接近轮胎,否则一旦你的腿伸直,你的身体就会与翻起的轮胎卡在一起。

3. 你所采用的姿势取决于你觉得身体的哪个部位更强壮。你可以采用较窄的站距和较宽的握距,也可以采用较宽的站距和较窄的握距。

4. 你的臀部应该比胸部低。

5. 深呼吸并保持全身紧绷,特别是腹部和背部。

6. 用双腿乃至整个身体狠狠发力。

7. 一旦轮胎翻起的高度超过大腿中部,抬起一个膝盖,将轮胎助推到锁骨的位置(上胸部)。快速将手部动作由之前的“搬”转换为“推”,双手始终要放在轮胎的边缘。

8. 一个很大的错误就是用轮胎练摔跤并把手放在轮胎顶部。你要用尽所有力气爆发性推轮胎边缘。

9. 假装轮胎是一群愤怒的人,而你必须穿过他们。

用低组数,像做硬拉那样进行轮胎翻转训练。练习轮胎翻转时,一共做10次就足够了,选择一个轮胎并努力训练吧!

需要避免的常见错误

1. 背部拱起。

2. 使用肱二头肌做轮胎弯举,而不是靠腿部带动和膝盖硬顶将轮胎翻过去。

3. 让轮胎在手中停留的时间过长。

4. 不要用力量翻的方式把轮胎快速抬起到锁骨的高度,这会造成动作停滞,使轮胎卡在大腿处。

5. 选择的轮胎过重,超出你的能力。

标题:一个轮胎练遍全身肌肉

网址:/jianshen/2018/11/20/408798.htm


更多精彩的内容

不适合练抗阻力或不适合大重量锻炼时,进行无负重的练腿动作

5阅读,

↓↓↓ 性感的美腿或健硕的力量腿 大家都想要拥有 虽然练腿苦,但是在健身房中 拥有相当大一群人痴迷于练腿 ↓↓↓ 但不是任何阶段都适合练...

阅读全文

如何克服倒立的恐惧

6阅读,

关于头倒立如何克服恐惧,分享最关键的一点。 就是要让自己确信,就算往背侧倒下去,也没什么事。 所以,我们要练习的第一步,就是前滚...

阅读全文

引体向上正握与反握的区别

4阅读,

我们健身做背部训练尤其是引体向上和高位下拉动作训练时,有两种主要的形式:正握和反握,而肱三头肌下压动作中也同样有横杆正握下压和...

阅读全文

用战绳如何锻炼?

3阅读,

战绳是我们常见的健身器材,也备受不少明星喜欢,像余文乐就超爱战绳甩脂,战绳基本可以锻炼全身多种大肌肉和核心肌群,这次和帮主一起...

阅读全文

坚持长时间的锻炼健身,你外观或者身体会有什么变化呢?

4阅读,

对于很多健身的朋友 坚持是一件没那么简单的事情 而健身这件事,恰恰又只有坚持才有效果 坚持健身1周、1个月、1、3....后 身体会发...

阅读全文

如何通过锻炼改善驼背圆肩的情况?

3阅读,

健身是为了更好看的身材 但肌肉练的再好 依然弯腰圆肩 不仅难看 还会影响你的骨骼健康! 01 02 03 04

阅读全文

连续两周不健身不运动会怎样?

3阅读,

之前说过运动是一场持久战,并不是说某段时间心血来潮去努力就可以了,比如说跑步,坚持跑步一个月,你会觉得身体更轻盈了。坚持跑步三...

阅读全文

如何挑选二手健身器材

2阅读,

在家中使用健身器材对于您的健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决定,但对于您的钱包来说却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您想在家锻炼,但没有足够的钱...

阅读全文